夏子衿Zachary

这里是Zachary.主混ch 英美双厨 美左人 迷惑人远离我

回忆【1】

美苏 回忆向 无cp向 


“伏特加,我赢了,但这世界没有你真的挺无聊的”

“....”

“以前总盼望你赶紧,现在到希望你回来了,我的死对头....”

“....算了,你还是在天上好好呆着吧,我可不想和你再一次成为对手.....毕竟....对付你真的很麻烦啊!”


本文字数2000+




凌晨三点,“祖国祖国?醒醒。”华盛顿在美的床边轻拍着他,美的眉头紧蹙,嘴里还嘟囔着什么,“醒醒!”华盛顿看这情况不得已大声喊着美。美被外界的呼喊声惊醒,坐在床上低着的头抬了起来看清了面前的人是自家首都后慢慢缓了过来,美调整了自己的位置半倚着床头。


“啧.....怎么又这样....”美小声嘟囔着


美抬眼看着华盛顿认真地对他说“谢谢你了我的首都,最近负责把我从梦魇中拉出来。”


“这没什么祖国,您的身体情况也在我的负责范围内,不过最近您总是这样,您能说说您梦到了什么,或者有什么心事吗?”


“....一些陈年旧事而已,不必在意,你去休息吧。”


房间内很安静谁也没有说话,华盛顿看出祖国不想说也就没有继续追问下去,站起身行了礼便转身出去了。


回到房间后华盛顿无意间看到了挂在墙上的日历,后天的日期被用红笔圈了好几下。


“嘶....把这事忘了,怪不得.......”




美站在自己房间的阳台上看着外面的花园,但他和华盛顿住在郊区的别墅,人迹罕至更别提路灯,他也没有要安装照明物件的意思,美站在阳台上也只能借着微弱的月光透过他的眼睛看到几朵盛开在草丛中的玫瑰而已。


“....又到这时候了啊....我们又要见面了死对头.....”

“你在天上能看见吗?看见没哥对你多好,年年不远万里,给你带好酒....你倒是谢也不说一声....”

“.......”

“....你还是在天上呆着吧,毕竟你要回来了也挺难搞的,毕竟我好不容易赢了....”


美一个人站在阳台倚着玻璃门看着天空自言自语着.....


“....真是越看越心烦啊,还是睡觉吧,我们也快见面了。”


美虽这么说着但并没有往回走的意思,反而闭上眼,扔掉了外套,任由风打在他身上。


这天夜里,明月皎洁,零星点点,唯独没有人间的烟火气,美只得独自吹着冷风。


美就这样站了很久很久,月亮都要走了他才转身回到房间。


美刚坐在办公桌前打算看看没写完的反馈就听见了华盛顿的敲门声,随之响起的还有那美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


“祖国大人起了吗?我泡了咖啡,我进来了。”


华盛顿说完话也并不打算让美回答就推开了虚掩的门,将咖啡放在了美的办公桌上。


美知道华盛顿不可能只是为了送咖啡来找他,“什么事?我的首都。”


“后天需要的花还和之前一样对吗?机票我已经订好了,手续也办全了,您当天直接走就可以。”


“嗯...还是你周到呀~不愧是我的首都,不过今年的酒就不拜托你买了,我自己解决。”


“祖国还有一个事,分析写完了吗?上头在催了。”


“快了,写完我把电子版发你,他们可真矛盾啊,让我写分析,到头来也不看不听我的劝.....写这些东西只是为了让他们自己心里好过吧,还是他们的虚伪在作祟呢?”话音刚落美就自嘲般的笑了两声。


“这点上我还是同意您的看法,不过我们也终究只是人类的代表不是吗?我们就是美国,祖国大人。”华盛顿假笑着说着这些。


“你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不过我的实权少的可怜啊~我也只是代表罢了,毕竟我与我的子民同心啊,他们的想法、心情我都能感受到的。”


“不过金钱方面我们还是很自由的~对吧首都?”


“是的,金钱这方面我们不需要思考。不过,您的实权已经不少了。”


“哎呀~你怎么和那些死板的官员一样了,你才多老啊,你要有活气,不要和那帮冰块脸学,来笑一个。”


华盛顿被美的这番话逗笑了


“你看看,你自己照镜子看看这多好是不是!”


“嗯,你说的确实有道理,我先去忙了你继续。”


华盛顿回到自己的房间对着镜子看了半天。


“祖国说的好像也不无道理,以后休息还是收起那张对外的脸吧....”


美写着分析心里却在想买什么酒好,他觉得一年去一回买点好酒吧,但还不知道买什么...


“.....我好像还没收拾行李...衣服也没整理....”


“...写完弄吧。”


美抿了一口咖啡后手指在键盘上飞舞着,不一会华盛顿就收到了新消息。


“不过不得不说,华盛顿还真是泡了一手好咖啡。”美悠哉地喝着咖啡赞扬着。


美站在自己的酒柜前:

“不行不行,红酒不适合这个老列巴.....白兰地?嘶.....口感过于柔和..他能乐意喝吗?毕竟是一个可以和瓷一起喝白酒的人...”

“我总不能还拿伏尔加去吧?真不知道那老列巴为什么喜欢这种纯净,口味多变的酒....搞不懂,啊!”


美站在自己的酒柜面前闭眼在脑海里搜索着


“!有了,威士忌!这种醇厚的酒更好一点吧.....不过送什么牌子?皇家礼炮的?这好像看不出来是我送的...有了!杰克丹尼!这样喝的时候就能看出来是我送的吧,这可是美国最古老的一家酿酒厂,嗯...愉快的决定了!”


美经过复杂的思想斗争后,哼着小曲打开了酒柜,拿出选中的幸运儿包装着,还别了一个美国国旗的小装饰品。




解决了酒的事情,美心情大好唱着自己的国歌往花园走去,虽然他已经把花的事情拜托给了华盛顿,但他还是决定选选花,走当天折一束自己亲手种地花。



花园就在楼下很快美就到了,里面是各色的玫瑰

“虽然英这个老头子在其他方面审美不太好,但在花这方面还蛮会挑,不得不说,玫瑰真的有种诱惑力啊。”



美觉得看起来还是红色玫瑰最经典,不过这次他似乎不打算带卡罗拉去,似乎更想选择华贵神秘的黑魔术。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