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子衿Zachary

这里是Zachary.主混ch 英美双厨 美左人 迷惑人远离我

不列颠国家

xp使然产物 ooc预警 一个很短的短篇



宁静的夜,熟悉的空虚,是否揭开了这个不列颠国家心底里孤绝的惆怅,是依旧寂寞继续着寂寞,还是哀伤守候着哀伤,在这样的夜晚,他是否会静静地凝视着女王的画像流泪呢?女王走的那天,这个不列颠国家决定不掉泪,迎着风撑着眼帘用力不眨眼。

但在这寂静无声的深夜,那根控制情绪的弦终于绷断了,他呆呆地望着女王的画像但泪水止不住地流过他的脸庞。



这个不列颠国家有太多往事,但他无法诉说,他保持着这个国家最后的傲骨,这些往事的痛苦也只能在这样落寞的深夜听着自己对自己的倾述。



这个夜晚很静,人心的冰凉让这个不列颠国家在这寂静深夜思绪万千。

他是否会沉思那些由自己亲自尘封在内心深处的往事呢?

是否会在回想起曾经的日不落时露出一丝艰难的笑容呢?

是否会想着如今的不列颠国家,现在的英国而不甘呢?

是否会在这短暂的情绪后崩溃大哭呢?

这份不甘是否已经没有作用了呢?



天亮了,不列颠国家看着远处升起的红日

“.....也许,那个属于我的时代已经谢幕了,我这一身傲骨又有何用呢?也只是维持这个国家最后的颜面罢了。”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