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子衿Zachary

这里是Zachary.主混ch 英美双厨 美左人 迷惑人远离我

东三省日常生活/一些小笑饼【5】

省拟人 内含黑吉辽日常生活趣事/一些笑饼 哥仨相处“融洽”


ooc预警  全文字数1000+





吉猛地从床上跳了起来,完美落地,“谢谢哥~你真好么么么!”

“.....你自己不觉得恶心吗?”黑嫌弃的问。

“刚才他也这么对我的,你看他觉得恶心吗?”辽插着话,“晌午饭得带大连和沈阳。”“还有长春,他一会儿来拿文件,带他一起吃得了。”吉林也突然出声。

“嗯,我问问大兴安岭多大的厅。”黑说完就拿起电话打了过去。

吉拿着柠檬那个茶深深地吸了一口,“啊!活了~还是黑哥买的好喝~”

“你可真见风使舵,刚才是谁‘哥哥哥~给我买嘛买嘛~’变脸真快,嘤你哥哥我伤心了。”辽弹了一下吉脑门。

“妥了,大兴安岭订的两间房再来五个都能装下。”黑对着辽吉做了一个“欧了”的手势。



“你俩文件看完了吗?”黑一脸人畜无害的样子问他们两个,“这可关乎你们两个的午饭。”

“...放心整完了,绝对整完了!”辽和吉统一说道。

“小哈那啥样了?”吉问

“我看你家绥化最近疫情也突然严重了。”辽也开口,“我看绥化那黑眼圈挺重的。”

“小哈那还是老样子,总是反复,绥化那突然爆发的,北林区那突然查出那么多病例,孩子们也都在家上课,这一天真闹心,这疫情咋还没完了。”黑一谈到疫情就感到疲惫不堪。

“咳咳,开心点,你们俩谁知道现在什么朝代?”吉一脸坏笑问着他们两个。

“这孩子咋了?搁家呆傻了?”

“不知道,黑哥你去摸摸他是不是发烧了,新冠有这症状吗?这咋还说胡话了?”

“你俩能不能幽默点!你才傻了!你全家都傻!”吉对着辽不满的喊道。

“噗哈哈哈哈,辽你听没听见他刚才说啥,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听见了,你全家都傻!哈哈哈,吉我问你你是不是咱家的,哈哈哈哈,你是不是承认自己傻了,哈哈....”

“不行了我笑的肚子疼,你俩可逗死我了。”

“.............”吉在原地愣住...

“别石化了,那你说说现在啥朝代?”黑摸了摸吉的额头,“没发烧,这都冰手。”

“新冠四年。”

“怎么有点冷,你觉得呢黑哥。”

“是有点。”

“.....你们两个....”

“别逗乐了,几点了快吃饭了吧?”

“十一点了,长春怎么还没来?”

“确实大连和沈阳也还没来,我打个电话问一下。”

“我也是。”

黑示意俩人自己出去一下,黑走向阳台点了支烟,黑倚着栏杆,看起来很疲惫。

大兴安岭靠在阳台门口,看着黑爹手里夹着的半截没抽完的烟,微眯缝着眼看着他。

黑回过神来转身看到了大兴安岭,便熟练地揿灭了烟蒂,“你怎么来了?有什么事吗?”

“没事黑爹,我看你往阳台来我就来看看,有什么事吗?您因为身体原因很久没抽烟了。”大兴安岭依旧微眯着眼带着他标志性的微笑。

“嗯..没什么事,脑袋有点疼,你接着去忙吧。”

“那您注意休息。”大兴安岭看见黑爹并不想说笑了笑就转身离开了。

黑又点燃一支,但这次只是看着它在静静燃烧,看着它逐渐没有痕迹,空气中闻到一股股淡淡的味道。

黑长舒了一口气便走回了办公室。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